发布
首页 > 快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难时相随,太平人寿升级客户保障拓宽家庭风险“护城河

2020-04-10

风险之时,才显保障之重。危难来临,才显相伴、守护之贵。

2020年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断了每个人的生活节奏。健康、太平,成为所有人的心愿。

太平人寿一场“万千守护,家国太平”的客户保障升级活动,让客户在特殊时期倍感保险大爱、温暖。

疫情按下“暂停键”,保障护航开启“加速键”

疫情迅速蔓延,避免接触、避免外出,全世界像是按下了“暂停键”。

正常的生产生活遭遇重大影响,各行各业的正常运营面临挑战。“暂停键”伴随越来越多的风险点,如何平稳度过这段特殊时期,保障尤为重要。

事实上,保险作为社会保障支柱,从一开始便成为抗疫中一支特殊守护力量。无论是守护生命、守护健康,亦或是保障民生,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都有着保险的身影。

太平便是保险中坚力量的一员。从疫情爆发初期开通绿色通道守护客户,到捐赠善款、物资,为疫情流行地区一线人员提供保险保障,再到后来不断地驰援行动,将保障拓维、升级,全力保障民生的同时,为超过一万家企业提供责任风险保障助力复工复产。太平积极运用保险力量,全方位为社会正常运转护航,更在支持疫区灾后经济建设,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中,贡献了一份力量。

有序复工保障需求升级,太平人寿保障升级让守护不打烊

冬已远,春已至。

4月,经济、生活正逐步回归正轨。守护健康仍是重中之重。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当担。

太平人寿便推出“万千守护,家国太平”客户保障升级活动,此次,太平人寿将守护范围持续拓维,试图在特殊时期为每一个家庭撑起一把“保护伞”,具体来看,针对疫情中所暴露出来的家庭健康保障不足痛点,太平人寿升级了“硬核”拳头产品计划组合——“太平福禄全能保保险产品计划”。

据了解,“太平福禄全能保保险产品计划”由“太平福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太平超e 保2019医疗保险”及“太平药无忧药品费医疗保险(升级版)”组合而成,主打“重疾+医疗+特药”。即能覆盖轻症、中症、重疾保障赔付,又能提供看病报销等“全面精准”的医疗保障,同时,还能让消费者在面临健康风险时“用药无忧”,快速使用所需的国内外特效药品。可以说,全能保涵盖了“疾病+报销+津贴+住院+特药+服务”六大功能。

此次,太平人寿推出“全能保2.0”,则是在全能保1.0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

应需而生,应需而新,应需而变。据了解,“太平福禄”作为太平人寿个险渠道旗舰健康险产品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健康保障产品和服务闭环,成为国民健康守护者。如今,不断根据需求端加码保障、守护升级的全能保2.0,正是太平人寿用保险力量为每个家庭拓宽风险“护城河”的最佳体现。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