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快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今伊马栗按摩膏携手花样滑冰冠军王雪涵一起守护健康

2022-03-26

 2022年,今伊马栗按摩膏正式签约花样滑冰冠军——王雪涵,担任“今伊马栗按摩膏”的品牌形象大使,全力打造冠军品质!花样滑冰冠军王雪涵与植物精华的精妙结合,共同铸造健康生活场景,打造冠军金牌品质。

  敢拼敢闯,才能成为最强者。冠军的背后,是无数次的艰苦训练和勇攀高峰的不断突破,这种勇往直前、极力做到极致的挑战精神,与今伊品牌不断追求与探索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

  王雪涵,1998年出生于北京,6岁就开始滑冰,8岁开始每天坚持训练,在2009年参加全国花滑锦标赛,2013年国际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第四名、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搭档王磊获亚军、2016/17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札幌站搭档王磊获季军 、2015-2016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搭档王磊获得冠军。从站上冰刀的第一刻到获得冠军,也经历了超过十年的艰苦奋斗岁月。

  2017年对于王雪涵来说应该是坎坷的一年,她在一次训练中腿部受伤,打上了厚厚的石膏,只能用轮椅代替双腿,就这样在轮椅上度过了漫长又黑暗的三个月,崩溃又绝望。但身着漂亮的战衣,化上美美的妆,站在赛场上替国争光是她最大的梦想。还有一直以来引领她的偶像,那个包揽了所有奖牌和先后11次打破花样滑冰的世界纪录的花滑运动员金妍儿帮助王雪涵度过了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她挺过来了,但这种伤是不可逆的,在恢复过程中,今伊马栗按摩膏一直陪伴着她,为她减少了很多身体上的疼痛。她虽然再也不能站上战场,但她并没有放弃她最热爱的冰场,她在需要她的时候重回冰上舞台,为冬奥呐喊助威,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她还从事着花滑教练的工作,希望培养出更多的小花滑运动员们。运动员们训练后经常使用今伊马栗膏,每次运动完,在全身各个肌肉关节抹一点,对舒缓肌肉,养护关节很有帮助。

  今伊马栗膏精选欧洲七叶树籽、山金车花等8种植物萃取精华,涂上更加清爽舒适,温和无毒,长期使用无副作用,20斤优质马栗,出1瓶马栗露,滴滴精华!马栗是促进血液循环、舒缓静脉曲的良药,非常稀有。生长周期有足足7年,每年产量有限,原料审查也很严格,经常断货。因此,呈现到消费者面前的,每一滴都是精华。功效显著,还不伤害皮肤肌理,是缓解疼痛的极佳选择!

  在德国几乎家家常备,而且不仅老百姓,就连德国国家足球队,都指定它是球队专属的筋骨舒缓用品。

  同时,今伊马栗按摩膏在各大药店也有上架售卖,它的成分是安全有保障的。

  日常生活中,不管是健身还是日常做家务,都会有肌肉酸痛、颈椎关节疼痛等不适等症状,今伊马栗按摩膏能迅速缓解各种肌肉、关节疼痛,温和、舒缓、见效快。

  签约冠军只是一个开始,真正的冠军之路有了全新的征程。今伊,专注于植物精粹的国货品牌,坚持研发能有效改善生活质量的产品,坚持使用植物精华为原材料,专注追求产品的健康性和安全性。

  2022年签约花样滑冰冠军王雪涵,同时邀请到蹦床世界冠军-张阔、蹦床世界冠军-罗丹、山地自行车世界冠军-任成远为今伊品牌助力,将以最佳状态迎接每个新挑战,实现跨越式的超越,冠军同款今伊马栗按摩膏,持续让“国货发光”!

文章点评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