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快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蒙牛Slogan全面焕新 以世界品质面向全球消费者

2022-04-21

  蒙牛在2022年4月2日宣布正式升级Slogan,“世界品质,天生要强”作为全新形象,代表着蒙牛品质升级的决心和走向世界的愿景。

  从“航天品质牛奶营养健康13亿国人”升级到“世界品质,天生要强”,蒙牛Slogan将目光从国内引向国际,中国牛奶不再只面对国人,而是面向全球消费者,蒙牛将通过不断的创新研发和品质提升带领中国乳业站上国际舞台。

  中国是世界最安全的乳制品国家之一,蒙牛作为行业领头羊,正在擎起中国乳制品安全的大旗,蒙牛品质不止关系到企业形象,也关乎国际对中国乳品的印象。蒙牛的品牌升级,都是建立在品质的基础上,无论形象怎么改变,蒙牛“消费者第一第一第一”的观念不会变,持续打造出更高品质的好奶,永远是蒙牛对消费者的承诺。

  2003年,国人开始关注星空,蒙牛也从此携手中国航天事业,至今已走过19个年头,作为航天工作者的供应者,蒙牛更注重饮用奶品质,到现在已经实现了食品工业高端制造业的转型。

  中国国力在提升,中国乳制品也在进步,众多乳制品企业有了更多产业自信和文化自信,蒙牛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有了对外讲好中国乳品故事的决心,于是便有了品牌主题的再次升级。

  蒙牛以世界品质面向全球消费者,不是盲目自信,为实现“世界品质”,蒙牛全面升级对标欧盟,经过蒙牛团队100个不眠日夜地耕耘,产业链长、原料多、成品标准复杂的诸多困难得到完美解决,2021年11月,蒙牛主要品类品质达到欧盟标准要求,成为中国乳制品行业唯一一家经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认证的企业。

  何为世界品质?消费者吃得放心、买的安心就是对品质的高度认可。现在蒙牛品类已经实现多样化,无论是牛奶、奶粉、酸奶还是奶酪棒,蒙牛都有供应,满足了更多层次的消费者需求。对于蒙牛,国人有着充分信任,只要是蒙牛产品,即使新品上市,也能被快速接受和认可,这就是消费者对其“世界品质”的认可。

  蒙牛Slogan全面焕新,不只是形象的改变,在产品研发上,蒙牛也会紧跟消费趋势,不断研发个打造更符合年轻人喜欢的潮品,将健康和时尚相结合,以消费者更能接受的方式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文章点评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