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快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新华保险理赔案例:多倍重疾保障,为孩子撑起坚固的保护伞

2022-10-25

一、案例详情

“姚师傅,我家孩子最近恢复了好多,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客户X女士刚成功办结儿子小Y的保险理赔案件,便向新华保险湖州中支理赔工作人员发送了一条感谢信息。

2018年,X女士与新华保险因缘相识,在C经理的详细介绍下为其儿子投保了30万保额的《多倍保障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同时附加《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

2021年年末,小Y突然跟X女士说自己下体有些许疼痛,随后X女士立即带着孩子前往医院做了身体检查。经过检查,小Y被确诊为睾丸癌。确诊信息犹如晴天霹雳,让X女士瞬间失了神。

听闻此事,C经理与X女士及时取得了联系,并宽慰其说:“当前我国的睾丸癌治愈率较高,而且现在孩子还小,恢复效果也好。理赔的事,你不用操心,放心交给我,现在当务之急就是陪孩子好好治疗。”

“以前看到别人家的孩子生病,我想这无非就是花一笔钱的事情。现在自己孩子病了,我这才发现不止如此,除了当下产生的治病费用,更多的是未来长期的康复治疗费。这就像一场马拉松,不到终点我是一刻都不敢懈怠。”X女士说道。

幸好X女士未雨绸缪,早早为孩子配置了保险保障。待小Y出院后,新华保险湖州中支的理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协助C经理为小Y办理了理赔手续。

经审核,公司赔付重疾保险金及前十年关爱金共60万元,豁免客户《多倍保障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后续16期共计11万余元的保费,且保单继续有效,为小Y接下来的人生保驾护航。同时小Y住院治疗的费用也由《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和《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进行赔付。截至目前,公司已为小Y赔付近14万元的医疗保险金。

二、案例启示

孩子的茁壮成长,需要的不仅仅是家庭的呵护,还需要完备的健康保障。一份风平浪静时常常被忽视的保单,却能在意外与疾病袭来时为孩子撑起一把坚固的保护伞,为一个家庭带来希望与安心。特别是对于青少年来说,花样年华需要更长时间的呵护。《多倍保障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通过科学的产品设计,能够实现对孩子的多次赔付、全面保障,搭配《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等医疗险,有效分担重大疾病及就医产生的经济压力,帮助父母跑过“抗癌马拉松”,给予孩子更纯粹、更专注的关爱。

文章点评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