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快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新华家园博鳌乐享社区被授予 “主动健康与老龄化科技应对国家战略示范基地”

2022-11-15

  2022年11月12日,在海南省残疾人事业课题中期汇报会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与老龄化科技应对国家战略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上,新华家园博鳌乐享社区被授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与老龄化科技应对国家战略示范基地”。

  新华家园博鳌乐享社区总经理任文科就社区养老与主动健康话题发表讲话。他表示,作为中投直管企业新华保险旗下的养老养生社区,新华家园此次承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主动健康与老龄化科技应对国家战略示范基地”,是落实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是国企服务国家战略的历史担当。

  新华家园博鳌乐享社区兼具机构养老与社区养老的双重优势,具有海南独有的气候康养的环境优势,目前家园探索推行的“1+N”气候疗法已初见形态。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加持,新华家园一定能够为老龄化国家战略落地实施贡献一份新华力量。

  会议同时举行了“博鳌公共管理人才研修院”揭牌仪式。研修院落户新华家园后,主动健康与老龄化科技应对国家战略示范基地课题组、博鳌公共管理人才研修院及新华家园三方将强强联手,在大健康双创孵化基地、大健康产业特色园区建设、大健康人才培育、大健康产业标准示范等方面开展深度研发合作。

  关于新华家园·乐享社区

  新华家园海南博鳌乐享社区是世界500强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南岛全资投资建设的养老养生度假型老年社区。社区成立于2014年5月16日,注册资本金为19.08亿元,毗邻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距离海边直线800米。

  社区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53%,容积率1.19,生态环境优美,共有1657套养老公寓及养老配套设施,客房、会议、就餐、文化娱乐、体育健身配套设施完善,定位为承接新华保险“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之关键一翼,立足养老本原为战略出发点,在保险协同模式下聚焦居家养老、康复医疗等特色业务。

  社区内设健康步道、吸氧大道、长生道场、神农谷、康养客房、健身娱乐会所,提供兴趣小组、文化欣赏、节庆活动、旅游班车等娱乐康养服务,为老人提供“健康健保+养老养生+休闲度假”的一站式全方位养老服务。匠心营造娱乐、养生、社交“三位一体”星级康养社区,为社会各界提供一片养老养生乐土,打造博鳌地区的业界标杆!

文章点评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