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快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2022央广网教育峰会即将举行 共同展望教育发展

2022-11-17

  2022年我国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国教育迎难而上、奋力改革的飞跃之年。今年国家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为教育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深化高考综合改革,实现“招、考、教、学”的良性互动,引导教育回归立德树人的本质;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让教育事业的中国特色更加鲜明;提升高等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全面推动区域教育的创新发展。行稳致远,一系列改革创新之举持续推进,让中国教育呈现百花齐放的大好局面。

  然而如何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在遵循教育基本规律、坚守其意识形态属性和价值目标的前提下,紧扣时代脉搏,实现教育理念、内容、方法等方面的整体改革,已经成为推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发展的重要保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进一步推动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央广网2022“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正式启动,并将在12月在北京隆重举行。

  自启动以来,央广网2022“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得到了社会各界、教育领域相关领导及众多知名教育机构的普遍关注和大力支持。据悉本次大会以“立德树人守正创新”为主题,荣邀相关领导、行业专家、著名学者、教育领导人、优秀教师以及媒体人士济济一堂,结合2022年教育宏观政策和行业变革,以主题演讲、专题报告、高端访谈、TED分享、精英论坛等形式,对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领域研究者、受教育者和教育政策制定者普遍关注的热点教育话题进行分享探讨,解析教育发展与改革大势,为教育事业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央广网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之一,始终关注教育事业发展,肩负传播教育思考的使命,通过互联网“让中国的声音传向世界各地”。2022年“声彻中国”央广网教育年度峰会将分享优质教育观点,探讨新时代教育发展道路,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展示优秀教育案例,解读年度教育发展报告,交流成功教育经验,坚持用尊重事实的态度和面向未来的眼光致力于推动教育行业的良性发展,共同打造一场教育分享与交流的高端盛会。

  现央广网2022“声彻中国”教育年度峰会热点话题、杰出教育人物、优秀案例正在征集中,意向咨询活动的机构或者个人可联系孙老师,电话166 0006 7879,或者添加微信。

文章点评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