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汽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提供极致户外体验 长城炮越野皮卡将于二季度正式上市

2020-03-19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长城炮越野皮卡线上抢鲜体验会举办,官方公布新车将于4月正式上市,届时,“炮”系列将凑齐乘用版、商用版和越野版,形成功能性丰富的完整产品序列。顾名思义,越野版针对户外性能做出了多项升级,比如标配前桥+后桥电控差速器+TOD智能四驱(带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以及全地形7种驾驶模式等等;动力上,新车搭载2.0T汽油+8AT动力组合。

· 长城炮越野皮卡

长城炮(参数|图片)越野皮卡外观套件野味十足,如大面积黑色包围、涉水喉/集沙杯以及可拓展车顶帐篷的行李架等,此外越野版还有3种可定制的雨棚造型。外观配置方面,全LED自动大灯、流水转向灯、大灯延时关闭、鲨鱼鳍天线、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尾门隐藏式踏板等都有配备。

  其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红色皮质材料被运用到座椅、中控面板等处,整体氛围与户外定位有点相悖,车内还是不乏豪华感的。内饰配置也很丰富,包含9英寸中控触摸屏、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双向放倒、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粉尘过滤、专属香氛、电子手刹、自动驻车、4个USB接口+220V电源+12V电源。

  长城炮越野皮卡全系标配车联网功能,不仅包含导航、双向WIFI等基础多媒体功能,此外也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如车门解闭锁、开关发动机、开关空调、车况诊断等也能做到。

  越野性能是该版本重点,新车标配9500磅绞盘提升脱困性能(同级仅有),拥有900mm涉水性能,此外还有坦克调头(TAB)、18英寸的全地形轮胎、高强厚度3mm的底盘装甲、后牵引装置等功能。如前文,全地形驾驶模式包括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以及4L等7种模式可选,野外露营时越野版还提供了露营拓展用电、维修扩展电源。

  动力方面,越野版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88PS),最大扭矩为36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该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双流道涡轮增压、双VVT等技术,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越野皮卡新增越野专家模式,极端条件下,通过连续按下ESP关闭按钮越野专家模式可关闭ESP、TCS牵引力控制、VDC车辆动态控制、DTC动态牵引力控制、RMI防侧翻等电子控制系统,让极限越野不再受电子系统的限制,畅享越野的极致乐趣。不可否认它能提供很极致的户外体验,同时用作日常驾驶的舒适性、智能化层面也能兼顾。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