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科技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vivo X30系列aw联名限定版售价公布:4298元,明日开售

2020-03-19

  IT之家3月19日消息 今日,vivo官微发布vivo X30系列alexanderwang联名限定版预售海报,并正式宣布这款产品将于明日(3月20日)上午10点开售,定价4298元。

  vivo X30系列aw联名限定版是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与vivo的首次联名合作。

  近日,Alexander Wang为用户解读了vivo X30系列alexanderwang联名限定版的设计理念,选择了铝合金机身和精准成型的玻璃表面浑然一体的设计。

  据了解,为了实现铝合金机身和玻璃表面的融合,vivo采用了玻璃3D 5轴立体扫边工艺,在3D空间上循迹玻璃曲面的造型,从而得到轮廓。并通过立体扫光工艺,集成了抛光工序。

  此次,Alexander Wang也独家设计了定制UI界面,与机身镜面设计相呼应。

  根据IT之家此前报道,vivo X30 系列手机搭载Exynos 980芯片,采用6.44 英寸 Super AMOLED 屏幕,搭载光学屏幕指纹方案,内置4350mAh电池,支持33W vivo FlashCharge闪充。

  目前,vivo X30系列alexanderwang联名限定版已在vivo官网、天猫、苏宁、京东等平台同步开启预售。

  京东vivo X30 Pro 5G aw联名限定版 8GB+128GB4298元直达链接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