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汽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受疫情影响 日本车企欧美地区34家工厂停产

2020-03-19

  本田于18日宣布,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在北美的整车厂和零件工厂生产,从3月19日起至4月6日暂时停工。本田位于美国、加拿大及墨西哥共有12处工厂为此次停工的对象。预计将减少4万台车的生产。在欧洲,本田位于英国的工厂也因疫情影响,公司考虑供应链问题和员工安全问题,宣布将在3月19日至4月6日期间停工。

  日产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整车厂和引擎工厂、密西西比州的整车厂,共计三处工厂也将从3月20日起停工至4月6日。2019年日产于美国产量为76万台。

  丰田的北美整车厂和零件工厂也将暂停23~24日两天的生产。停工范围包括美国、加拿大及墨西哥的13处工厂。

  另外,铃木汽车位于匈牙利的工厂,从23日起停工两周,至4月3日。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