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汽车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极星汽车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金20.55亿/落户上海嘉定

2020-03-19

  近日,吉利与沃尔沃旗下的极星汽车又成立了一家新公司。据悉,这家名为极星汽车(上海)有限公司的注册地址为上海市嘉定工业区,注册资本为20.55亿元,法定代表人为LARS HELGE PETER DANIELSON。

  新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汽车及零配件批发、汽车新车和零配件零售,以及技术服务与开发等。据了解,极星汽车(上海)有限公司未来将主要负责集团的销售业务,并不会对集团和品牌的现有规划产生影响。

  极星汽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由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沃尔沃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各出资50%而组件的北辰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同时,北辰汽车(上海)有限公司还拥有另外三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跑诗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北辰汽车咨询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极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据了解,极星汽车(上海)有限公司未来将主要负责集团的销售业务,并不会对集团和品牌的现有规划产生影响。

文章点评
相关新闻